我和炅炅老师有一腿

微博:太阳下的海底生物

绰约多逸态,轻盈不自持。尝矜绝代色,复恃倾城姿。

杨志刚你再不直播的话,我就直接p涩图了

嘿嘿,是没拿到解药的铁面(//∇//)

耳钉和黑色指甲油是私心

有模版参考

本来想在粉色衬衫和紫色风衣中选一个,结果脑抽画了个紫色衬衫(▼皿▼#)

替嫁替到了洪水猛兽身上,怎么办,在线等,很急

狗血   男替女嫁

就是个引子啦


齐铁嘴坐在轿子里,颤颤巍巍,心里头不是滋味。

盖头挡住了视线,只透过一点点红光,啥

也看不着。

 那时候人讲究,说什么盖头掀开不吉利。

齐铁嘴掐指一算,嗯,确实不吉利,他如果把盖头掀开,立马就得被踹下轿子去!


倒也不是掀了盖头就不娶,只因为齐铁嘴就不是这家的新娘子!!!

想到这齐铁嘴就委屈,男人本来就不应该做新娘子嘛!

他齐铁嘴就是出门去买了个栗子,就被拉上了轿子。敲!早知道出门前算一卦嘛!


那喜轿子歇在一户人家门口,想是接亲来的,没想到齐铁嘴被直接掳进了那户人家。人家小姐连带一对老父老母齐跪着求齐铁嘴救人一命,吓的齐铁嘴腿一软也跪了。

后又搬出一箱金银珠宝、一箱古玩古董、一箱布匹绸缎。齐铁嘴一算,哦豁,贵人啊!这一段缘躲不开避不掉,于是果断答应。

结果人家委托的事竟然是替嫁。齐铁嘴当场就惊了。


大爷大妈,还有这位小姐姐,看我这一米八的大个,看我这十分…呃…“坚毅”的面庞,你让我扮姑娘?!?别开玩笑了哈哈哈,哈哈,哈哈

你是开玩笑的,对吧?


于是齐铁嘴就被拾掇拾掇送上轿子了

所以要嫁给谁啊!谁啊!

在上轿子的那一刻,大爷悄咪咪的告诉齐铁嘴…

谁???你说谁???他妈的张启山???艹!



事实上齐铁嘴背井离乡都是因为要躲张启山,想当年张启山是手眼通天大佛爷,齐铁嘴是铁口直断天算爷,两个人之间有着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。

后来就不纯洁了,因为张启山对着齐铁嘴唱你是我的梦(bushi

因为张启山表白了,于是齐铁嘴连夜扛火车跑了

现在好不容易重新开始算卦



结果!你!他妈的!告诉我!我又要!嫁给他!?!

老天爷啊!我不就是出门忘记洗脸了嘛!你不至于吧!!!!




呜呜呜呜,微博上记得为华仔贺生,结果老福特上忘记了…呜呜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