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炅炅老师有一腿

微博:太阳下的海底生物

原创是@ZJZ 这位大大

就从大家投完开始吧

“呵呵,看到了吧,我与Lisa比,什么都算不上。我与白白确实是朋友,死了都不痛不痒的那种。鬼鬼与我关系好,可比不上她。至于撒撒,挚友,比不上挚爱。其他人认为我能逃出去,却没有想过,我,没有任何办法。”

“唉,何老师,在这时候还替别人开脱,真是够善良”男人阴阳怪气,却又可惜。

是这么说啊,可是,他也幻想过,朋友们,会救他出去。撒贝宁,会救他。

“在这等着我。”男人出去了。

何炅拿起桌上的刀。闪着银光的刀让何炅身上开出了妖艳的花。何炅像是受难的神子,满身伤痕却又甘之如饴。

一个人跑过来,看见何炅已…低吼道:“何炅,我让你死了吗?我没让你死,你不许死。你听到了吗?何炅,我求你,别丢下我好不好,对不起…”声音到最后有了几分哀求的意思。

何炅知道这个人是谁,是撒贝宁,是何炅爱到骨子里的撒贝宁。

“撒撒,你没选我,我其实不怪你的。只是,只是,我控制不住眼泪。你能不能,能不能,不要把我丢下。你至少,至少跟我说一句不要怕也好。”

“何老师”“炅炅”“宝宝”众人赶过来。

“大家都来了啊,真好。”

“对不起,何老师,我们本来,本来想先救Lisa再也回来救你,没想到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“没关系,只不过,要惩罚你们以后再也见不到我了。”何炅笑起来,与以往开玩笑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同,可说出的话,让人伤心。

“撒撒,我想要,跟你说一句话。”何炅在撒贝宁耳边说了三个字。

“再也不见了,各位。”何炅说完后在众人的哭声与警笛声中闭眼。

撒贝宁的眼泪如同决堤。白敬亭慢慢跪了下去,满眼都是不可置信。鬼鬼和王鸥哭到失声。黄磊没有哭,眼睛里都是绝望与伤心。王嘉尔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有说出来,心里却是在滴血。魏大勋来的晩,听到哭声顺着墙跌坐在地上,似乎不敢相信昨晚上还与他们谈笑风声,一起喝酒的何老师走了。

只有撒贝宁知道何炅与他说了什么,何炅说,我爱你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