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炅炅老师有一腿

微博:太阳下的海底生物

欧阳克你再动手动脚我就不客气了!!!

请自行带入《新射雕英雄传》

时间混乱

康克年龄按原著算




杨康最近很苦恼

不是因为穆念慈,也不是因为武穆遗书,更不是因为九阴真经

是因为欧阳克


自从欧阳克来了之后,杨康的日子就没有一天消停的

欧阳克调戏府里的婢女,没关系,不在意

欧阳克在府里牧蛇,没关系,只要不伤人,不在意

欧阳克夜夜笙歌……没关系,不在意


可是你丫来调戏我是什么意思???

嗯???


我他妈不就捅了你一刀吗?你至于吗???

不对,我什么时候捅他了!!!




不知从何时起,欧阳克见着杨康便会想着法儿的调戏

昨儿撒个娇,明儿拋个媚眼


这不,欧阳克悄悄摸一把杨康的腰,掐一把脸

杨康忍无可忍,向后退了几步,半威胁半恭敬地说:“少主,这恐怕不妥吧”


欧阳克差点没憋住笑,正了神色

“唉~有何不妥,你是小辈,我是长辈。长辈见到招人喜欢的小辈,宠爱宠爱怎么了?”


杨康咬紧了牙根,他天天见欧阳克这张嫩的跟同龄人一样的脸,倒是忘了欧阳克今年三十七了


欧阳克看着杨康的背影,大笑几声

果然,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

刚刚小王爷气愤的眼神倒是可爱的紧,欧阳克想


那边欧阳克正感叹着王府萌物多,这边杨康却想着怎么把欧阳克绑来


刚刚杨康看到一本书,书呢,叫《真言符》

杨康正好想问问欧阳克到底为什么调戏自己,这不是巧了,寸了,赶上了嘛

杨康想着自己房里为何会有这本书,又转念一想,自己从来没有多少时间看书,这书架上的书看不全也实属正常


于是翻开便看,越看越觉得奇怪,看到一半便合上书

算了,只有这一个办法了



《真言符》

其一:先绑人


敲了门,欧阳克穿了里衣便出来开门

少主怎么一点防人之心都没有

杨康张嘴,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


实际上是欧阳克在见敲门的是杨康之后就把匕首藏到身后


杨康微笑着在欧阳克“这货莫不是磕了脑壳”的眼神下抱住了欧阳克

指尖一点,欧阳克便僵直地倒在杨康怀里


欧阳克在被杨康扛到某个不知名的地下室的时候仍然是清醒的

手上翻了花,在欧阳克双手系了个繁琐的结后便解了穴



《真言符》

其二:脱衣服


杨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脱衣服,但坚信,书上说的肯定不会错


脱衣服必先穿鞋袜这是常识,小时候跟着别人进了青楼学到的

里衣已经在刚刚折腾的时候脱了一半

不知为何,里衣的衣带被折腾开后,欧阳克身上使萦绕着一股子香味

那香味让杨康迷迷糊糊,感觉身上好热



欧阳克从杨康脱他衣服开始就惊了

欧阳克从杨康上身往下看…杨康竟然#硬#了


这小子不是直的吗!!!

自己就是因为他是直的才敢来调戏的……

原来你小子是个深柜吗!!!



欧阳克抬脚便踹,杨康轻松地抓住欧阳克的脚踝

现在杨康才知道先脱鞋袜是为什么

被非礼对象踹的时候不弄脏衣服


“你好香”


杨康从欧阳克的脚裸开始向上闻,一直到了欧阳克的脖颈之间

欧阳克被杨康呼出的灼热气息弄的很痒,直到杨康在欧阳克耳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到一丝不对劲


你大爷的这不是我的台词吗!!!



《真言符》

其三:……


唉!自己好像看到一半就没再看了


杨康转过身去拿出书,想看看之后怎么做

结果书里后半部分全是姿势点,比十八式还多


“咳咳”杨康把书扔到一边

“欧阳克,今天本王便让你尝尝你那些侍妾的滋味怎么样?”杨康‘嗷呜’一下冲过去




“欧阳克你再动手动脚我就不客气了!”

“不敢!不敢了!”


杨康可惜地看着欧阳克的背影,本来还想借着这个再来一次的




而此时

穆念慈:我放在柜子上的同人本呢!我才看到康儿和克克的车!千万不能丢了呀!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