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炅炅老师有一腿

微博:太阳下的海底生物

“撒贝宁,你让我失望了”何炅说


双北的爱从云端落下去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接住。

“炅炅,所有让你没有安全感的事情我都可以解释,你听我说…”

“撒哥,你未婚妻受伤了,快去看看吧。”

“炅炅,你等我一下,然然受伤了,等我。”

“撒贝宁,那个工作人员说什么,未婚妻?”何炅在撒贝宁走后喃喃着。“撒贝宁,我还怎么原谅你。”

“炅,不是让你等我吗?怎么到这儿来了。”撒贝宁抓住正想走回家的何炅。

“撒贝宁,你当我是什么啊?让我当众出丑,让那个然然用热水泼我,当着我的面和你的未婚妻秀恩爱。一边宠着然然一边说要解释,都要结婚了还和我解释,怎么解释。”何炅甩开他。

“炅炅,你听我…”撒贝宁又拽住何炅。

“撒贝宁,你别碰我,我嫌你脏。”

“撒贝宁,你没听见吗?炅炅老师让你放开他”

“白敬亭,又关你什么事?”撒贝宁较牙切齿道

“他是我媳妇儿。”白敬亭眼里带着轻蔑。心里os:炅炅这么一个好看、温柔、通情达理、善解人意、智慧的可人儿不要,竟然要与那低智、恶毒的穆然然结婚,真是物以类聚。

撒贝宁慢慢放下何炅的手。

“白白,我们走吧。”

白敬亭拉着何炅走了。

何炅转头看了撒贝宁一眼,只不过这次何炅的眼里没有以前的爱意,只有满眼的冰凉。

“炅炅,真的,不可能了吗?”

白敬亭与何炅的爱从半空中升到云端,那里,充满爱意。







撒何应该是be了,白何he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